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沂蒙六姐妹》首映 李念出色演技赢得肯定

2009年06月16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念《沂蒙六姐妹》剧照

六姐妹

李念《沂蒙六姐妹》发布会

  昨天,讲述沂蒙女性杰出代表“沂蒙六姐妹”带领全村人民为支援革命前线而忘我拼搏的感人事迹的电影《沂蒙六姐妹》在京西宾馆举行了首映仪式,橙天七公主之一的李念在影片中的出色演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肯定。

  在简短的首映仪式和主创人员与观众见面活动后,影片就开始放映了。李念的第一个镜头是坐在手推车上,身穿结婚的大红袄,她轻轻的掀起红色的盖头,露出青春的面庞,这个亮相,台下许多观众发出“哇”的惊叹声。影片中,李念饰演的红嫂“月芬”在丈夫去参军的情况下,和一只大公鸡拜堂结了婚,观众看到这场戏时,台下有小的议论声出现。

  随着故事的展开,月芬所在村子的六姐妹为了支援前线抗战,带领大伙在两、三天内摊五千斤煎饼、收五千斤马草和二百双军鞋,有一场戏是全村召集大家献血,李念饰演的月芬积极的要求献血却遭到了拒绝,说只要男人来献血,月芬当时很生气,大声叫到:“你瞎了吗?沂蒙山的男人都去战场了!”李念在这场戏中充分展示了其爆发力,这一声吼,赢得了台下最热烈的掌声。

  影片的最后,六姐妹冒着敌人的炮火用柔弱的的肩膀在冰冷的河水中架起“火线桥”让军人们安全渡河,当月芬高兴的完成了任务回到家时,面对她的却是丈夫的战死的消息,而月芬直到丈夫死,两人都没有见上一面,片尾,月芬手捧着给丈夫绣的已经染满丈夫献血的荷包跪地痛哭,台下许多观众都发出的“哎呀”的感叹,同时也为李念出色的演技所折服。

  影片放映后,有一个观众与主创互动的环节,许多观众都拿着照相机拥到台前要求和李念合影留念,并夸赞她演得实在是太好了。

  据悉,该片将于国庆节前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