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晚报:“南宫燕”开启喜剧年

2009年06月16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去年,一部爆笑喜剧片《十全九美》让所有观众记住了长相酷似李小璐的新星邓家佳,她扮演的“公主南宫燕”也让观众记忆犹新。今年,邓家佳将成为“电影作品井喷”的女演员之一,除了备受关注的悬疑谍战大片《风声》和由《十全九美》原班人马制作的喜剧片《熊猫大侠》外,邓家佳今年还有《A面B面》、《隋朝来客》两部电影要在国内上映。

  在《十全九美》中成功“抢戏”之后,邓家佳接到了不少喜剧电影邀约。她先是在庄宇新导演的《隋朝来客》中扮演穿越时空来到现代北京的隋朝大小姐,又在《熊猫大侠》里当起了造型多变的宋朝捕快,角色十分搞怪。不过,邓家佳并不因此担心自己被 “定型”,反而笑称“年轻时多笑笑挺好”,还透露自己在《熊猫大侠》中会有一段超乎观众想象的搞笑歌舞表演。

  此外,邓家佳还参演了谍战大片《风声》,在片中扮演一个日本侍女,脸上常常带着诡异的微笑,台词也都是日语。“我完全不懂日语,只好用普通话给日文注音,每天就拿着剧本翻来覆去地背。 ”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