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纪公司再次澄清真相 宁丹琳将正式起诉侵权者

2009年06月16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宁丹琳

  

  近日,网络上先后出现了有关演员宁丹琳的无名指戒指照以及婚纱照。虽然其经纪公司天地人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对戒指照事件做出了澄清,但照片的出现还是对宁丹琳本人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为此其经纪公司再次就照片做出了澄清,并透露宁丹琳将最早于本周正式起诉侵犯其相应权利的单位和个人。

  宁丹琳因主演了《家有儿女》等作品而被观众所熟识,清纯脱俗的形象也让她成为众多广告商的首选。天地人演艺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之前出现的戒指照经律师等方面鉴定确定是经过合成而成,宁丹琳本人从未拍摄过该照片,也从未代言过该照片的使用者所生产的产品;其次对于最近网上出现的婚纱照,其拍摄纯粹是艺人以及经纪公司的工作需要,不牵涉宁丹琳本人的任何私人问题。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