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回应车祸“树大招风” 死者律师称有铁证

2009年06月16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李亚鹏否认身陷车祸门

李亚伟(图右)比李亚鹏大两岁

  据《广州日报》报道 由李亚鹏主演的电视剧《关中枪声》将在央视八套开播。昨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了开播见面会。面对记者“取代《牛郎织女》”等疑问,央视相关人员表示,一切都是根据央视排片安排调整而定,并不存在“取代”之说,而《牛郎织女》会在《关中枪声》之后播出。

  最近陷入车祸门的李亚鹏,当天也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对于车祸,他显然不愿多提,“我能理解家属的心情,但他们肆意传播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就不对了。”

  李亚鹏自嘲“树大招风”

  采访中,李亚鹏多次被问及车祸事件。对此,一开始他显得有些回避,埋怨记者“太迫不及待”。

  被追问多次后,他无奈地说:“这事真的跟我丝毫关系都没有,如果你不清楚,就去问警方。每个事情都有它的解决方式和途径,家属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但是肆意散播毫无根据的言论,就不对了,会给当事人造成伤害。”

  李亚鹏透露,事发现场录像已经送到浙江公安厅,甚至国家公安部,“所有司法程序都走了,但他们还是张口就来,我就这样没来由地被牵扯进来,就当是树大招风吧。”

  “我哥哥很可怜,有个这么有名的弟弟”

  有记者问李亚鹏,他当时是否在事发现场?闻言李亚鹏脸色一沉,不悦地说:“这事不是你问的,应该警察问。我当时在片场拍戏,现场有一千个一万个证人,我的解释已经够负责任了。另外我还要为我哥哥说一句话,警方认定他也是受害者,只不过他很可怜,因为他有个这么有名的弟弟叫李亚鹏。”

  李亚鹏坦言,类似“树大招风”的经历他也有过,不会去理会,“我们现在跟家属都是好言相劝,希望不要滋生出什么事端。大家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去致电警方。”

  最后,李亚鹏有些慷慨激昂地说:“我李亚鹏虽然不是一个关中汉子,但是我是西北人,我有西北人的责任感。消极地想,这是命运的安排,积极地想,这是一个男人成长过程中应该经历的磨难。”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