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秀明:焦恩俊成熟稳重演韩信很合适

2009年06月16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范秀明

焦恩俊-韩信造型

  香港著名导演范秀明,曾执导83版《射雕英雄传》、《戏说乾隆》、《李卫当官》、《大汉天子》等知名古装剧,十分擅长历史戏说题材,但对于此次接拍从韩信少年流落街市,到仗剑从军、拜相封侯,最后被斩长乐宫,浓墨重彩地展现韩信雄才大略的电视剧《战神韩信》,他表示:不戏说,要拍历史正剧。

  有记者问,在淮安民间传说中韩信并非以相貌取胜,相反长得有点丑,找焦恩俊来演,是否具有说服力?范导解释:“历史上韩信的长相已无从考证,因为没有画像流传下来。他可能并不英俊,但选演员要顾及观众的审美,焦恩俊是个很成熟、稳重的演员,演绎韩信这样运筹帷幄的帅才很合适。而且,韩信的人格魅力和内在修为,足以让他在人们心中的形象高大美好起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