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美琪自曝家庭与事业平衡秘诀

2009年06月16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美琪与粉丝合影

  陈美琪一直被称为“最经典的青蛇”。一部《新白娘子传奇》让她红遍内地大江南北,“粉丝”无数,成为90年代在内地最著名的香港女明星之一。日前,婚姻,家庭,事业均一帆风顺的她在上海受邀为某机构做活动,受到很多老中青女性追捧。

  一众粉丝追问家庭与事业平衡之秘诀

  陈美琪一出场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追捧。深居简出的她依然保持苗条身材,让很多人都艳羡不已。脚踩着高跟鞋,“青”装配上蝴蝶结头饰,一派清爽可人的打扮。美琪在台上侃侃而谈,在“观众提问”环节受到很多女性的追问:到底如何保养?如何把家庭与事业都处理得头头是道?美琪如是说:“最重要是保持好的心态,少化妆,多运动,人的皮肤和身材也自然不容易衰老。”

  关于家庭与事业的平衡,是目前现代妇女面对的矛盾与挑战。美琪说:“要平衡,必须要分清先后。家人的相处无论是儿女关系还是夫妻关系都应该懂得尊重,不该把自己认为对的强加于对方身上,要从小孩,从他人的角度看事情。”美琪在会上还向大家推荐了自己最近看的一本书《亲爱的安德烈》。并且赠送了自己的著作《我的野蛮继母》给现场的幸运观众。

  坚持家庭第一工作第二

  对于自己目前的事业和爱情,美琪说她一直坚持着“家庭第一,工作第二”的态度。 “虽然我很喜欢演员这个工作,但是家庭永远会放在第一位。对于工作我从不强求,和投资方的合作也是一种缘分,一切随缘吧。很庆幸我并没有经济压力,工作是为了兴趣,剧本和角色合适的情况下我一定会接。”

  美琪现居上海,很享受目前的生活状态。由于子女都已长大成人,并且学有所成,令她欣慰不已。去年,美琪夫妇收养了一位山西患有脑积水的孤儿,小女儿在他们悉心照顾之下长得可爱趣致,日前美琪夫妇正为这位宝贝女儿选择幼儿园。

  年初,陈美琪初试啼声,发行个人专辑《落玫恋》,得到业内业外人士的高度好评。已在贵州,上海,杭州等地做了“签售见面会”,火爆的情景让主办方始料未及,不得不惊叹:“小青的魅力真的太大了!”,国内其它城市的歌友会正商洽当中。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