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雪健陶红戏内矛盾重重 戏外“情同父女”

2009年06月16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雪健、陶红戏外情同父女

《父亲》剧照

  黄力加执导,著名演员李雪健、陶红、牛莉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正在北京拍摄。

  该剧自开机以来,经历了连续的高温作业,剧组真正达到了“热拍”的状态。不过,近年频频被传身体欠佳的李雪健可是精神头儿十足,身着厚实的工作服仍气定神闲,并时常和陶红说说笑笑,颇有“老爹”风范。

  然而,李雪健、陶红二人在剧中的关系并没有这般和谐。据了解,李雪健在剧中扮演的韩立德是一名耿直倔强的父亲,和陶红扮演的出身优越的“儿媳”可谓矛盾重重,二人的对手戏甚至经常需要吵架。对此,李雪健表示,他站在父亲的角度,认为牛莉演的冬梅更适合儿子,但不表示他不喜欢马丽(陶红饰演)。

  陶红也笑着解释了剧中人物的关系:“我演的马丽是对爱情比较自私的一个角色,但她对男主角的感情很真挚,她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为了爱。因为价值观念不同,她和公公的关系特别不好,但我和李老师在戏外可是相当默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