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穆隆禁烟公益 让我们在音乐里成长以及飞翔

2009年06月16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远离毒品 就让我们在音乐里成长以及飞翔吧!” 公益演唱会海报

  关于生命关于成长我想我们也许真的不需要多少精美的食物, 五谷杂粮足矣,白开水足矣,都可以让我们茁壮并且健康! 也许我们有时候总要去幻想飞翔, 但我想音乐啤酒香烟异性足矣-------- 阿穆隆

  自80年代以来,世界范围内的毒品蔓延泛滥,危害着人类的健康和国际社会的安宁,已成为严重的国际性公害,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1987年6月根据联合国秘书长的建议,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召开了“麻醉品滥用和非法贩运的问题国际会议”,这是历史上一次大规模的禁毒国际会议。会议提出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Yes to life,Not to drugs)的口号。与会代表一致同意,6月26日定为国际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号召全世界人民共同来抵御毒品危害。推动禁毒宣传工作,提高禁毒宣传的效果。

  一向致力于扶持中国原创音乐的英国著名服装品牌Lee Cooper携手来自草原的快乐男声阿穆隆(博客)将于6月26日在北京最富盛名的MAO LIVEHOUSE举办 “音乐”拒绝毒品专场公益演唱会。近几年来演艺圈的艺人生活问题一直为社会所关注,屡有艺人卷入与毒品相关的问题,一时舆论哗然,此次义演活动,阿穆隆也希望一方面给演艺界一个表白的机会,使活动更为精彩;另外一方面也是倡导禁毒的良好方式,通过他在年轻人里面的个人影响力,推动社会去关注禁毒事业。

  “远离毒品 让我们在音乐里成长以及飞翔!” 没有吸毒或者那些已经沾过毒品或者那些正在吸毒的朋友们 都来听听音乐吧 好吗 都来歌唱吧 好吗 都美丽的成长吧 好吗 永远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健康的成长 好吗 就像我们小时候一样 好吗 成长就像是走路 让我们用正确的姿势 好吗……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用歌声讲述心声—— “远离毒品 就让我们在音乐里成长以及飞翔吧!” ,远离毒品,珍惜生命!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