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庾澄庆家中添新丁 送狗给儿子作伴(图)

2009年06月16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庾澄庆与儿子哈利
庾澄庆与儿子哈利

  中新网6月16日电 哈林庾澄庆伊能静声明离婚将满3个月,记者14日目击,两人的爱子小哈利虽少了妈妈在身边,却添了只可爱的小狗作伴;而日前透露暂时不想找新女友的哈林,日前被拍去看电影果然没有女伴,只有一位中年男友人作陪。

  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家中添狗,是否因担心小哈利太孤单、填补人在内地的前妻伊能静在庾家的空缺?哈林的经纪人孟美瑛表示:“我不会去这样想。”

  伊能静背着哈林与黄维德爆出牵手情后,三方的曝光率都激增,不仅伊能静的活动满满,哈林近来也开了个新节目《哈林老师好》。13日晚间,记者直击回复单身生活的哈林,与一位男友人到影城看电影散心,他虽当晚身边没女伴,却难得一脸轻松惬意。

  前天哈林与小哈利逛街返家后,父子俩一个少了老婆,一个妈妈时常不在身边,看来“同病相怜”,在等电梯时,只见哈林十分放松地扶着墙壁与小哈利讲话,远看2人私下相处的模式,反倒比较像哥儿们。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