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卫视“我就是巨星” 周董演艺事业的转折点

2009年06月16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纵横乐坛十余载的周董,2009年7月,要经历他成名以来的重要转折——登上浙江卫视-我就是巨星的舞台。这是他首次参与内地综艺节目,也将为其演艺事业翻开崭新的一页。

  如今的周董浑身都散发出巨星光芒。有媒体这样评论,曾经那个羞涩的男孩已经成长为“男人”。十年前,周董戴着帽子,头发遮盖眼睛,如今他对媒体和公众已经坦然,游刃有余地穿梭于歌手、音乐人、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之间。今年,周董更迎来而立之年,不安分地他似乎又在酝酿着新的改变。年初就忙着在内地淘金,不是拍戏,就是为新代言的内地品牌站台,连“金曲奖”的颁奖礼也缺席。周董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的意图已十分明显。如今,为了给内地的演绎事业铺路,周董甚至愿意献出内地综艺节目的“处子秀”。7月,周董就将迈开人生中的重要一步,参加浙江卫视-我就是巨星特别节目,对于周董来说,杭州只是第一站。有评论指出,周董此次试水将为其拉开内地综艺荧屏秀的序幕,这或将开启周董演绎事业的新高峰。

  周董的改变对于内地综艺节目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为此,关于周董“处子秀”归谁的问题一度引起热议。此次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栏目凭借伊利优酸乳撑腰,加之播出时间靠前抢占先机。据了解,作为周董2009转移内地的首批代言,伊利优酸乳颇受周董偏爱,同时,节目播出时间定在7月初,相比其他节目更具时间优势。目前,年度大戏《刺陵》已杀青,周董进入修整时期,正是开创内地综艺荧屏的最好时机。

  周董此次参加活动,还带着考察内地年轻人实力的目的。有消息透露,已经做老板的周董并不排斥签约新人,也愿意给年轻人更多机会。此次,与内地选手面对面,将是选角的绝好机会。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