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奕盛艰辛跨越三十载 《中国式亲情》好男人

2009年06月16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奕盛饰演青年贺成标

王奕盛饰演老年贺成标

  情感大戏《中国式亲情》近日于浙江紧张拍摄中,该剧通过浙江江朗山下一家兄妹四人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兄妹四人之间的悲欢离合。青年演员王奕盛在剧中演绎了与妻儿相依相伴三十载的好男人“贺成标”。

  剧中的贺成标是村长家的独子,年轻时意气风发,凭着一颗执着的心,终于把心爱的姑娘“金霞”娶回家,一家三口幸福和乐。然而好景不长,贺成标遭遇下岗危机,一家人的日子开始陷入两人生活的泥泞之中。而此时,无法保护家人的自责也深深地打击着贺成标,他甚至一度变得愤世嫉俗。最终,在家人的安慰与扶持中,他走出了生活得误区,开始用双手再次为亲人筑起避风的港湾。

  在《中国式亲情》一剧中,王奕盛挑战年龄跨度长达三十年,从年轻气盛的二十岁小伙子,一直演到两鬓斑白的花甲老人。之间的转变不光是外在的造型服饰,更要取决于人物内心。特别是正当而中寻找真实素材,把自己完全演变成剧中的“贺成标”。年轻时的朝气,遭遇挫折后的气馁、痛苦与自责,人物心态无法抒发时的愤恨,直到最后的心境的平和,其间的一切转变都演绎的淋漓尽致,精湛的表现更是得到导演的高度评价。据悉,该片将于7月底完成拍摄,并进行后期制作,不久后将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