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沂蒙六姐妹》首映 实力派刘琳演革命红嫂

2009年06月16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会上的刘琳

刘琳饰演的大姐春英

  由实力演员刘琳、范志博、李念等主演的建国60周年献礼电影《沂蒙六姐妹》近日在京首映,该片讲述的是著名的孟良崮战役打响前,一群普通的沂蒙山区女性的杰出代表——“沂蒙六姐妹”带领群众积极支前,无私忘我的感人故事,刘琳在片中饰演是全篇的灵魂人物大姐春英:“这是我第一次出演革命红嫂,因为拍摄要凸显出当年战争年代的艰苦和不屈,所以这次我们几个姐妹吃尽苦头,不过我们都豁出去了,当自己就生在那个年代,干着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

  刘琳17岁涉猎影视圈,凭借《过年回家》荣膺13届新加坡电影节影后殊荣之后,一直走实力路线,此前《香樟树》中的陶妮已是深入人心,被誉为新时代的“刘慧芳”,不过和刘慧芳完全不同的是,刘琳性情直爽,仗义执言,生性乐达。刘琳此番出演的片中灵魂人物大姐春英,导演正是看重他爽快的性情和扎实的演技,最后确定由刘琳担纲全片的大梁。刘琳饰演的大嫂“春英”得到了影评家及观众的高度认可,她的表演细腻、生活、深刻,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据悉,《沂蒙六姐妹》汇集了曾获华表奖、金鸡奖最佳编剧奖的苏小卫,及执导过电影《孔繁森》等获奖影片的导演王坪,郭晓冬和吴刚客串演出,电影随后将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