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耶娜-米勒红装登《Vogue》:我仍爱着裘德-洛

2009年06月16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西耶娜-米勒红装登《Vogue》
西耶娜-米勒红装登《Vogue》

西耶娜-米勒称自己从未尝试一夜情
西耶娜-米勒称自己从未尝试一夜情


  搜狐娱乐讯 西耶娜-米勒身穿红色单肩礼服登上了最新一期的《Vogue》杂志封面,优雅而又冷艳。西耶娜-米勒接受该杂志采访,谈起了她的感情生活:

  从没有尝试过一夜情:“在我的整个生命中,我从没有尝试过一夜情,和公众的看法不一样,我是一个专情的人,除非我爱上一个人我才会和他在一起,但是让我也很容易爱上一个人。”

  关于观看她在2006年拍摄的电影《匹兹堡之谜》(The Mysteries of Pittsburgh):“我认为现在让我裸露我会很不舒服。我了解三年前我拍这部电影的决定,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口味也会有变化。我当时忙于拍电影因为我不想独自在家,我想逃离伦敦,逃离有关裘德-洛的一切事情。现在看这部电影让我回想起了那个时期。”

  谈起裘德-洛在“保姆事件”上对她的欺骗:“回忆这件事是很危险的,前不久我接受过一个采访提起过他,我说我仍然爱着他,请停止讨论这个话题。(笑)实际上我认识到了,一切已经无关紧要了,你必须好好做自己。当你心碎的时候你需要一个私人空间来舔舐伤口,你不想暴露在公众面前。现在我发现了一个全新的情感深度,这是我之前从没有过的,当你的心首次受伤后,你就会得到这种深度,这也是为什么对于一个演员来说,经历很重要,失去多少得到多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