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至上励合岳阳见面会万人捧场 创《一呼》新纪录

2009年06月16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降临古城岳阳,参加录制了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当晚,人气旺盛的至上励合见面会吸引了约1.5万人前来捧场,据悉,这不仅是至上励合出道以来的首个大型见面会,也是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一呼百应》节目开播以来,现场人数最多的一次。

至上励合岳阳见面会万人捧场
至上励合岳阳见面会

至上励合岳阳见面会万人捧场
至上励合岳阳见面会万人捧场

  据悉,当时在制定挑战人数时,队长张远表示“我们有5个人,就5个5吧。”不难看出,至上励合每一位成员对自己都充满了信心。几经商量后认真商量后,至上励合最终确认的挑战人数为5555人,这也刷新了上期嘉宾“动力火车”挑战4500人纪录,创造了新的挑战纪录。随后的宣传过程中,有挫折也有惊喜,宣传车意外被交警扣留,使他们失去了最有利的宣传工具。从校园到商业步行街再到公园,卖力的至上励合没有轻易放过岳阳城的任何一个角落。宣传过程中,“五宝”们也可谓使出了浑身的“招数”,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尽管见面会现场来了近1.5万人,但实际有效人数究竟是多少(6点30至7点30入场的观众人数)?至上励合首个万人演唱会将以怎样的方式震撼上演?本周日(5月17)日17:30分,敬请共同见证至上励合岳阳“一呼万应”。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