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至上励合真人秀节目碰壁 岳阳街头遭交警"罚单"

2009年06月16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当爱重新降临在大地,吹散了悲伤的记忆……”5月7日,“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降临古城岳阳,参加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节目《一呼百应》,并在岳阳职业学院举行了他们出道以来首场大型见面会。

  对于此次前往岳阳挑战《一呼百应》,至上励合5位成员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信心。应节目组要求,至上励合必须在规定的100分钟内,召集到尽可能多的观众来参加他们的见面会。作为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与其他综艺节目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嘉宾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随时都可能遇到突发状况。7日的街头宣传中,国内当红的至上励合团体也遭遇了不小的尴尬,宣传车因司机操作不当被交警扣留,导致他们不得不临时改坐计程车前往步行商业街宣传见面会。

《一呼百应》宣传车违规开行遭交警扣留
《一呼百应》宣传车违规开行遭交警扣留

  《一呼百应》宣传车违规开行遭交警扣留

  由于节目的特殊性,《一呼百应》每期节目都为嘉宾准备了一台宣传车,嘉宾可以站在开动的车上为见面会作宣传。这既能吸引大量路人关注,宣传范围广而且能节约一定的时间。结束校园的宣传之后,至上励合准备前往岳阳市最繁华的步行商业街,但谁都没想到,当至上励合一行经过岳阳市区时,司机因为误闯红灯被正在执勤的交警拦下。尽管节目组工作人员几经交涉,都没有取得成效,宣传车还是被交警暂时扣留,这对急于用车宣传的至上励合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至上励合自打计程车宣传见面会
至上励合自打计程车宣传见面会

  至上励合自打计程车宣传见面会

  宣传车被扣留了,但是见面会的宣传还得继续,为了抓紧分分秒秒的时间,至上励合5位努力的大男孩临时决定自己打计程车前往目的地。在计程车上,至上励合也不忘了宣传他们的见面会,努力说服司机晚上带着朋友一起去现场助阵。至上励合在街头如此卖力的宣传,也感动了《一呼百应》节目组的不少工作人员,现场导演罗迎修表示,至上励合是目前为止,参加《一呼百应》节目中最坚强的嘉宾,这也许跟至上励合之前在韩国半年多的训练离不开关系,但这正是他们对音乐的热爱所体现出来的执着精神,相信他们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至上励合也一定会在他们未来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顺。

  出师不利的至上励合在岳阳市将展开怎样的招数召集观众?至上励合面对种种状况是否还能挑战成功?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日(17日)下午17:30播出的《一呼百应》至上励合特辑。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