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导演爆料:张杰常到剧组看谢娜(图)

2009年06月16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陈玲莉
  灵敏机警的“傻大姐”谢娜和乖乖虎一样的龙之子房祖名谈起了野蛮女友式的恋情,美女吴佩慈,爱上了大侠吴镇宇……昨日,搞笑武侠电影《追影》召开官网上线新闻发布会,谢娜联手吴镇宇把现场媒体逗得哈哈大笑。

  控诉篇

  导演吴镇宇有点神经质

  型男吴镇宇虽然演戏成精,但是做起导演来是否令演员满意呢?一坐下来,倒霉的吴导演就被指责导演风格太过神经质,当然第一个指控他的就是片中的“女儿”谢娜,她指控吴导演行事诡异:“有一次我看他吃干面,一碗干面,一碗汤,他把汤倒进面碗里,再吃面。可是那还是一碗干面吗?”这还算好的,大嘴巴的她一会儿又爆料:“还有一次穿着秋裤去见大老板。”吴镇宇尴尬地辩解:“那明明是羽绒裤。”谢娜不买账:“我明明看到了秋裤上的那个拉链……”听得吴镇宇直摇头。

  一旁的淑女吴佩慈只好出来打圆场:“其实我们说吴导演神经质,是因为他的神经跟我们的不一样。比如说他好像觉得别人跟他一样不用吃饭不用睡觉,非常敬业。要求也高,希望一个人的一个笑脸就能表现出4个层次的含义。”

  爆料篇

  张杰常到剧组看谢娜

  或许是谢娜的带头指控“惹怒”了导演,吴镇宇也开始现场爆料:“对,对,对,我蛮喜欢我女婿的!”他说“女婿”张杰经常探“女儿”的班,二人可谓相当甜蜜。话音刚落,全场哄堂大笑,谢娜以手掩面做娇羞状:“翻脸了啊翻脸了啊!”吴镇宇扳回一城,火上浇油:“你以为这是在"快乐大本营"啊。”之后的媒体群访时间,他也不讳言:自称常看谢娜的“快乐大本营”,是谢娜的忠实粉丝,“镇花”唐薇这一野蛮女友形象就是按照谢娜的性格为她准备的,吴镇宇还半开玩笑地感叹:“可惜我五年前没碰到她。”

  爆料之风盛行,吴佩慈也爆料谢娜是“为了保暖可以7天不洗头,穿着7件大婶保暖内衣的镇花。”吴镇宇连忙帮腔:“穿了7件内衣之后的谢娜怎么都找不到胸在哪?”谢娜一听,赶紧转换话题,将矛头指向房祖名,说他有“同志倾向”,因为他最喜欢的人就是吴佩慈的大马富商男友——Peter陈。吴佩慈也充满醋意地附和:“他差点做了我们感情生活的第三者。”

  访谈篇

  吴镇宇:拍学院派搞笑片

  在发布会之外,记者也独家专访了导演吴镇宇。吴镇宇说,当初是想把《追影》拍成一部“学院派武侠搞笑片”,“我拍的肯定比学院派更学院啊,除了有喜剧、有耀眼的武打场面,可以让观众在影院里快乐地过1个小时,最后还能拿到一个小礼物——就是电影里我们的命题,我们是学院派嘛,永远要做命题。”他说香港现在的学院派出来的太多不成材,占据主导地位的都是黄秋生这样的“怪兽”,这样的现实让人心疼。

  即使是当年他那部脍炙人口的《白发魔女》,他还是觉得不是自己的那杯茶,而7月30日上映的《追影》成了他在导演领域内的全新追求。只是结果是否会像他自己所说的《追影》主题:梦想和欲望如梦如影,永远都陷在追寻的过程中欲罢不能,不如好好珍惜眼前……这是个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