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佩慈公开拖男友跑派对 好友谢娜大嘴爆猛料

2009年06月16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上海电 台湾女星吴佩慈近日被拍到深夜与一神秘男士在上海某酒店出双入对。有消息指这位男士就是她的正牌富豪男友Peter Chen,据悉,吴佩慈的马来西亚籍男友Peter是保利博纳和海蝶唱片两大公司的海外投资商,属于身价不菲的多金男。前晚,吴佩慈大方地与男友Peter一起出席了华谊的派对(左图)。在华谊兄弟的派对上,Peter Chen不停介绍有名望人士给吴佩慈认识。

  昨日,吴佩慈出席《追影》的发布会时也是春风满面,一脸沐浴在爱河的样子。吴佩慈去年底曾透露考虑“退休”,男友身份公开之后,外界猜测她的所谓“退休”是指要结婚了,但吴佩慈否认说:“退休和结婚可没关系!现在我和他虽然身处两地,但是感觉心更近了。我们其实不需要婚期来给彼此什么承诺,现在两岸直航,我们见面机会也多了,生活还是很幸福!”

  昨日,一向“大嘴巴”的谢娜主动爆料吴佩慈男友Peter爱打电动游戏,所以Peter跟与吴佩慈同剧组拍戏的房祖名玩得更多。言下之意,吴佩慈拍戏时男友花了不少时间探班陪伴,而为了防止谢娜爆出更多猛料,吴佩慈就开始“反击”,直说:“谢娜在拍影片时,一个礼拜不洗头,不洗脚。”更将话题转向了张杰。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