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呼百应》引关注 湖南卫视开辟收视新时段

2009年06月16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最新推出的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第一期已于上周末正式开播,首期嘉宾台湾人气组合黑girl街头含泪寻粉丝的感人场面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节目播出后,不仅获得了多方好评,据CSM22统计显示,该期节目同时段全国收视率为0.56%,收视份额达2.9%,高出了湖南卫视以往在此时段播出的节目收视成绩。

动力火车《一呼百应》户外宣
动力火车《一呼百应》户外宣

  首期播出的《一呼百应》节目中,黑girl几位MM户外宣传见面会时,遭遇了种种尴尬,比如进某工厂时被拒绝、宣传单被路人扔在地上、私闯男生宿舍等等。但面对外界困难,6个可爱的女生们没有放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见面会召集观众,表现出了她们追求音乐梦想的勇敢与坚强。《一呼百应》执行制片人黄薇在前日的媒体看片会上也表示,《一呼百应》作为一档真人秀节目,节目的最大看点就是真实,在镜头面前毫不掩饰地为观众呈现明星最真实的一面,让人们看到光坏背后的明星们也有艰辛和不易。

动力火车在《一呼百应》现场
动力火车在《一呼百应》现场

  由于《一呼百应》节目的播出时段为每周日下午17点30分,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黄金时段,不少网友也对该节目的收视保证提出了质疑和担心。黄薇表示:“《一呼百应》作为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在首期播出后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大获肯定,这说明节目独特的定位和新颖的制作方式很受观众喜欢。”她还信心十足地表示,通过几期的磨合,今后的《一呼百应》一定会更精彩,希望可以借《一呼百应》这档节目,争取在湖南卫视周日下午17点30分,打造出一个全新的黄金收视时段。

  此外,黑girl参与挑战的首期节目播出之后,节目组已陆续接到了不少经纪公司给旗下艺人报名参与的电话。本周日下午17点30分,台湾经典组合动力火车也将登陆《一呼百应》的舞台,久违歌坛的实力唱将能否“一呼百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