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赵忠祥两位“老赵”齐开炮 跟春晚过不去

2009年06月16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最近两位“老赵”和春晚过意不去,先有赵本山“炮轰”春晚,直言不讳地说出“春晚审查弊端”,紧接着上周又有赵忠祥再次对“春晚”提出批评,称春晚主持人频繁换装像走秀T型台,声光电越搞场面越大,却“缺少感动”。

站在一个旁观者的立场,我支持两位“老赵”的意见,可这些意见从他们口中说出多少还是有点意外。因为虽然这些意见就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但两位“老赵”都是“春晚”的元老,可以说是春晚造就了他们今天的成就和地位,所以这份直言的不吝赐教还是让人生出一份敬意和感动。一般的明星不敢得罪春晚,两位 “老赵”之所以敢言不仅是因为他们“牌”大,更是出于一种责任心。

  赵本山的话说得很朴实很直白,但话糙理不糙。赵忠祥的话说的相对艺术,并举出当年李谷一、张明敏一唱而红的例子,但目的都是一个,希望春晚好看。现在银子花的多了,演员阵容强了,节目质量却差了,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两个“老赵”的话虽然带刺,但离媒体报道中所说的“炮轰”的强度还是有差距的,这样平平常常的话算不上炮轰,之所以引起关注,还是因为这些年春晚封闭自我,封闭百姓言路,以至于让大家对春晚都起了 “骂都不值当”的心,与其愤而攻之,不如置之不理。两位“老赵”的话就显得尤为珍贵,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听进去老同志的意见,它代表了观众的心声。

  (记者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