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呼百应》牵手快女 新天娱综艺节目震撼出击

2009年06月16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吉杰和维嘉
主持人吉杰和维嘉

  由奥克斯空调冠名赞助,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即将在4月26日下午17:30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在昨日举行的首期节目媒体看片会上,节目负责人现场向记者透露,接下来的《一呼百应》节目将有望与09快乐女声合作,为新鲜出炉的快女们打造全国各地专场见面会。

  《一呼百应》栏目是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同时也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制播分离合作的首档非晚会类节目。节目每期接受一位明星的挑战,明星会被安排来到一座未知的城市,并在当晚举行一场突击观众见面会。明星必须在100分钟内,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该城市进行走街串巷式的亲民宣传,争取到最多的人来参加见面会。在规定入场时间前,来到见面会现场的观众人数是否达到明星自己设定的挑战人数,就标志着明星是否挑战成功。歌手、演员、电视剧电影剧组、社会各界名人(如体育界等)都可以通过《一呼百应》节目,来印证自身的人气。

  无论是从节目制作、运营还是推广上,天娱传媒对该节目进行了全方位打造。不仅如此,《一呼百应》对主持人也进行了全新搭配,分别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李维嘉与天娱新生主持吉杰强强联手,打造全新“吉嘉(极佳)”组合,两人的搭档也为节目增添了不少亮点。看片会上,创意十足的栏目包装、精彩连连的节目看点感动了在场不少人士,相信这档节目的开播必将在国内开创明星真人秀的新时代。

  另据记者最新了解,已经沉寂两年之久的“超级女声”今年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超级女声”将更名为“快乐女声”。尽管天娱负责人对赛事的批文和具体细节尚未透露,但仍表示到,只要“快乐女声”启动了,《一呼百应》将在赛事期间与其强强联手。作为新天娱09年在综艺节目制作上的两大重心,届时,“快乐女声”的选手拉票环节将一改往年传统风格,与《一呼百应》全力合作,以一种全新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的形式进行全国式的拉票,势必在全国再度刮起一阵快乐风暴。而作为国内人气指数极高的“快乐女声”来说,通过《一呼百应》这样一个全新栏目进行宣传造势也将会在自身品牌的扩大化上“锦上添花”。

  由此可见,改革后的新天娱无论在对栏目定位上还是对主持人的搭配上都进行了大胆的尝试。从单一的选秀节目到晚会节目,再转变为对栏目形式多元化的拓展,新天娱综艺节目制作在09年已经全面开花。而新天娱的艺人也将从选秀歌手,更多地向综合型人才转变,主持团队也将全新亮相,闪亮登场。此次《一呼百应》的成功录制和对新生主持人吉杰的倾力打造,成为了新天娱传媒大刀阔斧进行改革发展的有力见证。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