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弄臣》努奇:希望观众看完演出后含着眼泪

2009年06月16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期待已久的意大利帕尔马皇家歌剧院终于带着威尔第歌剧《弄臣》抵达了北京。昨天下午,包括A组阵容的头牌男中音67岁的里奥·努奇(图左)、男高音弗朗西斯科·德穆罗、女高音德西蕾·兰卡托以及指挥大师多纳托·兰采蒂都出现在了京城媒体面前。
努奇说,“这是一出悲剧,我希望大家看完演出后能够含着眼泪说,‘这出戏太让我难忘了’。”
      帕尔马歌剧院院长梅里先生说,这出戏刚刚在他们的威尔第歌剧节上演完,北京的A组阵容就是帕尔马的原班人马。媒体见面会的主角当然是67岁的里奥·努奇,果然是个老丑角,处处都要表现一下自己,“我现在已经紧张得快把台词忘掉了,还是你们发问吧”。记者问他能够在67岁依然保持上佳的歌唱状态的秘诀?努奇眼睛眨眨说,“既然是秘诀就不能轻易传人”,他觉得能够作为歌唱家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可以周游世界,享受各国的美食,“你会觉得生活真的很美好,应该感谢生活,用心去生活”。他还讲了在帕尔马歌剧院的一桩往事,1989年在演唱《假面舞会》的时候,“我因为感冒而失声,都说帕尔马的观众极其挑剔,可我却意外地赢得了有生以来最热烈的掌声……”该剧将从6月18日开始在大剧院演到21日。

       晨报讯(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