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承铉录节目不幸受伤 《一呼百应》意外不断

2009年06月16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继新加坡组合BY2之后,近日,天娱传媒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再次迎来了美籍韩国艺人李承铉主动参与挑战。不过,李承铉并没有By2那么顺利,节目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清早在海边拍摄开场秀时,站在一艘渔船上的李承铉对着镜头太投入,不小心将脚踝扭伤,所幸并无大碍。

李承铉海边拍摄
李承铉海边拍摄

工作人员背受伤的李承铉下船
工作人员背受伤的李承铉下船

  海边拍摄不幸扭伤脚踝

  参加《一呼百应》挑战的每期嘉宾,节目组都会结合嘉宾特点设计一段风格迥异的开场秀独白,为了让自己的开场秀更加别树一帜,李承铉与导演协商之后,将景点选在了海边的一艘渔船上。当天,李承铉一行清早5点半便起了床,从酒店出发前往海边拍摄。拍摄过程中,由于海浪幅度太大,导致渔船颠簸不断,拍摄十分投入的李承铉一时没有站稳,不小心将脚踝扭伤,不得不由工作人员背下渔船。但所幸并不严重,一小段时间的自我调适后,敬业的李承铉又立马投入到了紧张的户外宣传工作。

李承铉为受伤的舞蹈演员抹药
李承铉为受伤的舞蹈演员抹药

  伴舞嘉宾也受伤 李承铉悉心关爱

  李承铉此次《一呼百应》之行可谓是“伤痕累累”,他上午扭伤脚的意外情况还未让大家悬着的心完全沉静,为李承铉伴舞的一名舞蹈演员下午排练时又因不小心伤到了腿。为了能在晚上给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表演,伴舞的演员们也一直在进行着紧张的排练,不料也因疲劳过度受了点小伤。尽管受伤的演员一再表示自己并无大碍能够坚持演出,细心的李承铉在户外宣传路过一家药店时,也不忘为这位受伤的演员买药,李承铉的善良和体贴让这位受伤女孩感动不已,并表示哪怕是带伤上场也一定会全力以赴完成表演。

  状况接二连三的李承铉湛江见面会能否成功举办呢?本周日(6月14日)下午17点30分,湖南卫视《一呼百应》将为你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