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达成慈善音乐会上演 毛宁张敬轩反客为主

2009年06月16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毛宁与观众互动

李达成与张敬轩

    新快报记者(陈煜堃/文 夏世炎/摄)6月14日,由广东乐坛昔日“四大天王”之一李达成发起的“心中的彩虹——李达成&Friends为广州盲童教育筹款唱聚会”在中山纪念堂完美落幕,当晚参演明星多达四十多人。其中,包括陈浩光、毛宁、张敬轩、东山少爷、海鸣威等一批广东流行乐坛的老中青三代歌星更是难得的齐聚一堂。毛宁、张敬轩金曲来助威毛宁“反客为主”

  当晚,毛宁一出场便与李达成合唱了一首经典的粤语歌曲《画出彩虹》。在广州舞台久未露面的他,几乎没在现场听过毛宁唱粤语歌曲的广州观众顿时沸腾起来,就连李达成也笑称,不枉自己长途跋涉亲赴北京邀请毛宁前来参加演出,能换来这样的舞台“第一次”确实值得。本来就出自广州的毛宁,自然有着不少的歌迷粉丝亲临现场,当他接下来唱起精心准备的经典流行歌“串烧”时,观众在掌声如潮之余还不忘争相上前与自己的偶像握手。顿时,现场似乎成为了“反客为主”的毛宁在上演“个唱”。

  张敬轩惊艳压轴

  到了演唱会尾声,李达成故作神秘地唱起了张敬轩的《断点》,台下的年轻歌迷马上开始欢呼。“你们想谁出来啊?”当李达成又一次给出贴士时,全场观众开始大喊张敬轩的名字,话声才落,一身黑白搭配的轩仔走上了舞台。与李达成合唱过后,张敬轩抓紧时间向大家呼吁,希望自己、传媒和公众能积极参与到社会的各种公益事业中去。可是,此时已经按捺不住的歌迷们,纷纷手持相机涌向舞台,一度打断轩仔的发言,让他不得不对热情的歌迷们连连叮嘱:“注意安全!”

  随后,张敬轩又送上一首新歌《相对论》,在十足拉丁风情的旋律中,轩仔还与女舞蹈员一起大跳辣身舞,引起台下一阵阵带着醋意的尖叫。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