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克曼贝托夫拟拍《通缉令2》 盼朱莉回归阵容

2009年06月16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编译
安吉丽娜-朱莉在第一集里的大露背
安吉丽娜-朱莉在第一集里的大露背

  搜狐娱乐讯 俄罗斯导演蒂摩-贝克曼贝托夫近日向俄罗斯媒体透露:他将筹备《通缉令2》的拍摄,同时期望通过一个合理的解释,让安吉丽娜-朱莉在上集死去的角色得以复活,尽管朱莉本人和男主角詹姆斯-迈克沃伊尚未接受邀请,但蒂摩-贝克曼贝托夫的剧本却已经在酝酿之中,他甚至表示,《通缉令2》预算将控制在1.5亿美元,是第一部的两倍。

  去年暑期上映的动作大片《通缉令》,是曾执导过《守日人》的贝克曼贝托夫初闯好莱坞的第一部作品,由朱莉和英国最当红的小生迈克沃伊以及摩根-弗里曼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25岁的韦斯利-吉布森过着臭狗屎一样的生活:女友永远对他逢场作戏,老板专横跋扈,数落之声如滔滔江水。然而,万念俱灰的韦斯利,却因父亲的离奇暴毙而意外找到了另一个自己:一个名叫“狐狸”的神秘女子告诉韦斯利,其父本是“兄弟会”的全职杀手,最后被一个名为“费兹”的邪恶组织成员所杀。而韦斯利则从小遗传了父亲的杀手基因,高超身手与智慧与生俱来,只是一直未曾发现而已。于是韦斯利-吉布森开始了血腥复仇计划。在《通缉令2》中,贝克曼贝托夫将继续沿用两大主角的关系进行发展,在第一集尚未正式点燃的暧昧情愫,将在续集中燎原,而摩根-弗里曼也可能继续出演大反派。

  《通缉令》特效场面惊人,获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票房,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也相当夺目。在好莱坞商业片领域正式登堂入室的蒂摩-贝克曼贝托夫,总算有了向电影公司漫天要款的资本,因此假设《通缉令2》等按照既定计划——在今年冬季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那么此片的视觉效果很可能比上集更为夸张和耀眼。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