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庆七一《中国红》歌剧演唱会 串烧民族歌剧经典

2009年06月16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6月26日,《中国红》歌剧演唱会将在中山音乐堂举行。演唱会将把近几十年来的民族经典歌剧集体串烧。


  演唱会所选唱段都是广为人知、流传久远的传世之作,以《江姐》《洪湖赤卫队》《白毛女》《刘胡兰》《小二黑结婚》《红珊瑚》6部歌剧中的经典唱段为主要内容。演唱会上,著名歌唱家朱立群将与特邀嘉宾著名歌唱家刘秉义、著名原生态青年歌手高保利、青年男高音李振涛等倾情献艺。

  领衔演唱会的歌唱家朱立群是我国歌剧界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多年,曾主演《伤逝》《将军情》《刘胡兰》《徐福》等歌剧。

  朱立群还将演唱郭兰英的经典曲目《白毛女》《刘胡兰》《小二黑结婚》等。

  当晚参加演出的还有我国著名歌唱家刘秉义。作为特邀嘉宾,刘秉义将演唱《我为祖国献石油》《共产党员之歌》等经典歌曲。

  时间:6月26日地点:中山音乐堂

  票价:80/180/280/380/580/880元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