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达故事汇》英达变故事大王 纪连海任考官

2009年06月16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英达有意在《夫妻剧场》外再开一档以“讲故事”为看点的脱口秀节目,取名《英达故事汇》,俩名嘴纪连海、梁宏达却质疑他幽默有余、故事储量有限。于是,靠《百家讲坛》走红的历史专家纪连海,联手时尚、八卦、体育、经济皆通的电视杂家梁宏达,设考场给英达出难题,三人上演激烈的“讲故事大赛”,而英达只有挑战成功才能正式上岗《英达故事汇》。该期节目将于18日晚18:28在山西卫视播出。

  据悉,《英达故事汇》打破当下讲故事类节目以现代民生、惊悚案件、离奇纷争吸引眼球的惯常方式,改从过去的“老事儿”着手,利用英达的独特幽默和京味表达方式,串讲古今中外的奇事、趣事、新鲜事,走幽默亲民路线。英达也一改多年在电视上扮演的情感专家、心理专家角色,展现博学、敏思、雄辩的一面。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