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柏芝当众拥吻谢霆锋 上海探班努力“造人”

2009年06月16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谢霆锋旁若无人的拥吻
张柏芝谢霆锋旁若无人的拥吻

  中新网6月16日电 被好友小S徐熙娣爆料想生4个小孩的张柏芝,日前被目击放下爱儿Lucas,飞到上海探班谢霆锋。

  据台湾媒体消息,张柏芝飞到上海后,谢霆锋抽空带她到日本料理店用餐,席间虽有其朋友一起,但张柏芝视若无睹,不断和老公展示亲密,更在众目睽睽下拥吻,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婆婆急催 再添金孙

  转眼间Lucas已经快2岁,据悉,张柏芝婆婆狄波拉习惯性地炖补品给张柏芝补身,希望她早日再添儿女,可惜一直没有好消息传出。近期张柏芝态度变得积极起来,经常前往探班长期在内地拍戏的谢霆锋,希望再接再厉做人成功。

  日前,张柏芝将Lucas交给婆婆代为照顾,独自飞到上海探班,据工作人员透露,她连日来都在片场流连,戏中饰演车夫的谢霆锋,除了要牺牲色相剃头外,更有不少危险动作,站在一旁的张柏芝看着老公辛苦拍戏颇为心疼,一度谢霆锋因为拍摄打斗场面,不幸被临时演员打伤,她当下眼泛泪光怜惜地为他消毒伤口。

  又抱又吻 无视旁人

  有一天收工后,谢霆锋带着太太与助理及两名工作人员到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在VIP坐定后,张柏芝不时为老公斟酒,还将一块接一块的生鱼片送到他的口中,不时还怜惜地摸摸他的小平头,把他当小孩子一样的疼爱。

  吃到一半,几杯黄汤落肚,张柏芝立即发挥其豪放本色,整个人压在谢霆锋身上,又抱又吻的,完全无视于他人的存在。九点多众人酒足饭饱离开,一路上谈到刺青,张柏芝眉飞色舞,更斗胆扯去黑色低腰牛仔裤,将腰间的刺青展露于工作人员面前,一旁的谢霆锋似乎见怪不怪,最后搂着张柏芝回酒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