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宁王学兵九月办传统婚礼 四月已秘密登记

2009年06月16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孙宁参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刚刚杀青:“再做完其它的工作,从7月初开始,我要全力筹备婚礼了。”她和演员王学兵4月秘密登记,目前计划在9月举行婚礼,“很传统的方式,到时会请家里人参加酒席。”

  孙宁和王学兵因在电视剧《忘不了》中演情侣而变成真夫妻,她笑称该剧是她俩的“定情大戏”,而椅子成了他们的定情物:“一开始我在这屋拍,他在那屋,我们搬椅子在各自门口‘相望’,后来就搬到走廊上,越搬越近,到拍完时已经并排坐了。”她有些感慨地说,八年前自己还是哈尔滨剧院的实习生,当时以群众演员的角色参演了一部戏,王学兵是男一号。“八年后,他还是男一号,而我成了女一号。人生的变迁真是很有意思。”

  回忆恋爱的过程,孙宁说“两年是恋爱的极限”,而王学兵则是从一开始就“不屈不挠”:“我们好上第一周他就问我‘想结婚吗’,后来有一次见面,进门就送我一个钻戒:‘嫁给我吧!’恋爱时他就像个孩子,什么都不管不问,婚后一下子成熟了,很自然地带我爸妈出去玩什么的,所以我觉得只有真正结婚了才能知道两人是否适合结婚。”孙宁笑着说。

  结婚后的下一步就是孩子,两人年纪都不小了。“王学兵很想要孩子,我觉得既然结婚了,生孩子就是顺理成章的事。”孙宁说,如果有了孩子,自己就会花较多的精力在家庭和孩子身上,“不过也没有必要退出演艺圈。”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