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达潘长江组高低柜 《追击阿多丸号》笑着抗战

2009年06月16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冯小宁执导的新片《追击阿多丸号》日前在威海开机,此片堪称6年前的战争喜剧片《举起手来》的姊妹篇,主创阵容全部沿用当年班底,郭达和潘长江再组“高低柜”组合,潘长江仍饰演日本兵“罗圈腿”,郭达依旧是郭大叔。

  《追击阿多丸号》讲述的是1945年日本侵略军已经濒临战败的前夕,郭大叔和女兵小刘等为首的正义力量与偷运我国珍贵文物的日军,在一艘叫做“阿多丸”的货轮上展开的智谋与勇气的拼杀……在《追击阿多丸号》中,潘长江仍延续了《举起手来》中的斗鸡眼、罗圈腿形象,一上场就摆出一副“弱智”模样傻笑连连,据说他这个日本兵从头到尾只有一句台词,但采访时潘长江摆出“打死也不说”的态势不肯透露这句台词,可惜的是,他一厢情愿的神秘兮兮没有保守住秘密,因为冯小宁导演那边很轻易地把那唯一的一句台词曝光了:“我要回家!”

  除了郭达、潘长江、刘小微等原班人马在此片聚首外,导演冯小宁和刘小微4岁的女儿小千金朵朵也加盟了影片,不过,由于朵朵当天身体不适,很是闹了会别扭,轮到她戏份的时候怎么也不肯上场,搞得副导演一手雪糕一手薯片来逗她,妈妈刘小微更是又抱又亲地百般哄骗,导演冯小宁则站在一旁自嘲道:“我是敢怒不敢言。”

  《追击阿多丸号》预计9月中旬杀青。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