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玛-阿特登亮相《世纪对神榜》片场(图)

2009年06月16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女主角吉玛-阿特登
女主角吉玛-阿特登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拍中的重拍版《世纪对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继上周公布了山姆-沃辛顿杀气冲天的造型照后,今日又流出了一张女主角吉玛-阿特登在片场的探班照。从阿特登的打扮上看,该片的神话史诗气氛非常浓厚。《世纪对神榜》由《非常人贩》系列和《无敌浩克》的法国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Louis Leterrier)执导,《世纪对神榜》原片在1981年上映时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奥斯卡影帝劳伦斯-奥立弗和影后玛吉-史密斯的联袂演出,使之成为了“神仙片”的一部经典,新版《世纪对神榜》由华纳影业出品。

  《世纪对神榜》讲述了众神之首宙斯之子落入人间后遭遇的种种事端,奥林匹亚山上的神仙都因此骚动起来,一场神与人、神与神之间的拯救与被拯救行动就此拉开。在去年《007大破量子危机》里被杀死的邦女郎吉玛-阿特登,出演片中最酷的那个角色——爱莪女神,这个女神在1981年的版本中没有出现,宙斯之子珀尔修斯后来爱上了她。吉玛-阿特登最近两年事业顺风顺水,在《007大破量子危机》中短暂亮相后,还与杰克-格兰恩哈尔合作了明年的古装大片《波斯王子:时间之沙》,年初她还刚刚获得《帝国》杂志“詹姆士帝国最佳新人奖”(Jameson Empire Awards)。在《世纪对神榜》中与之演对手戏的是澳大利亚的山姆-沃辛顿,山姆今年在《终结者4》中扮演了马库斯,在年底詹姆斯-卡梅隆的超级3D巨片《天神下凡》里也是男一号,在这部《世纪对神榜》里则扮演珀尔修斯一角。

  重拍版《世纪对神榜》将于2010年3月26日全面引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