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银帝国》亚洲首映 郭富城背剧本一字不落

2009年06月16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自上海报道 《白银帝国》于昨日举行亚洲首映。作为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参赛影片金爵奖的热门作品,《白银帝国》的首场放映座无虚席,郭富城的古装造型受到好评,更有影评人赞其扮演的康三爷为入行以来的最佳表演。影片将于7月30日在全国公映。

  昨日举行的亚洲首映座无虚席,能容纳近五百人的放映厅里甚至连过道上都坐满了人。由于首场放映面对公众开放,不少记者都是自己买票入场观摩,但依然有数十位记者未能入场。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原本只安排一场放映的《白银帝国》很可能要再加映一场。

  导演姚树华携五位主创映后上台与观众进行交流。对于这部气势宏大的华语“商战”大片,现场观众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姚树华表示,《白银帝国》角逐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大奖,是《白银帝国》第一次在国人面前亮相,最重要的是大家觉得它好看,够热闹,够刺激。在这个基础上,也希望大家不仅把它当作一部历史题材的影片看待,更能注意它所表现的儒家传统价值观也传达了对今日商业社会的现实关照。 此外,姚树华导演用“脱胎换骨”来呼应观众对郭富城的好评,导演透露说,拍摄期间,郭富城不仅要琢磨角色,还必须挑战普通话对白,“在拍摄时我发现他竟然把剧本上的每一个字就背了下来,他的付出让我很感动!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