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渤甩“黑皮”标签 《无人区》亮相上海电影节

2009年06月16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自上海报道 在上海电影节上,宁浩携最新力作《无人区》主创们的亮相给现场制造了一次不小的轰动。然而记者发现,主演之一的黄渤并没有出现在红毯阵容中。据悉,黄渤目前依然投身于他最新力作《蛋炒饭》的拍摄当中,以至于无暇参加上海电影节。

  黄渤此次出演的新片《蛋炒饭》依然是喜剧题材,却与他以往的作品截然不同。他所饰演的男一号大卫是一个“傻子”,却不经意间地推动了影片中的历史上各个重大事件的发生。他在时代的巨浪里乐观挣扎,从容笑对荒谬的世界。别人眼里他是“傻子”,但换角度思考也许只有他是正常人,反而是这个世界太疯狂。影片不仅再现了过去的生活片段,更让人忆起那些过往年代中的朴素情感。

  黄渤称,他在众多剧本选择中决定出演该片正是看到了这个故事的创新演绎及角色的挑战性,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塑造。角色以一种独特的视角审视社会,自身充满笑点又具有丰富的情感。他希望用该片证明自己对各种角色的掌控能力,借此甩开“黑皮”的标签。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