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主角全是“喜剧之王”造最绝武侠电影

2009年06月16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自上海报道 上海电影节昨天在严肃与繁忙中多了一份“神经质笑声”。昨日,由华谊兄弟出品的“09最绝大笑武侠电影”在上海举行了官网上线发布会,与麦子善、吴镇宇、吴佩慈、谢娜、房祖名、党淏瀚一同亮相的还有该片的首款正式预告片,该预告片不仅凸显大片品质,其超强“笑果”令观者大呼“很囧很强大”,而影片的确切上映日期也在预告片末尾一并曝光——7月30日全宇宙上映。

  此次放出的预告片首先开场的是几个人影在紫禁之巅飞奔的“最绝武侠电影”片段,继而《功夫之王》中的两大巨星登场——“成龙”、“李连杰”,还有“刘德华”、“周杰伦”,原来《追影》中集结了史上最强的明星脸阵容,不光外形,连台词动作都比原型更逼真。大牌之后更有大牌,打着哈欠出场的吴镇宇、当街大叫的房祖名、用娃娃音说出“我要”的吴佩慈、指着鼻子讲道理的谢娜,都尽显喜剧之王风范。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