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冬:小帅作品10年后也过亿 回应六代导演炮轰

2009年06月16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在昨天召开的“亚洲区域合作的多元形式”圆桌会议上,博纳国际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回应了王小帅前天的炮轰商业电影的言论,称如果王小帅坚持其艺术方向,随着中国整体电影工业的发展,其电影10年后票房能过亿元。

  在前天的“中国制造”主题论坛上,王小帅认为在商业之外,电影还需承担艺术与文化的责任,对3位亿元大导陆川、宁浩、魏德圣颇有微词,称他们的电影虽然票房成功,但他们作为导演并不成功。陆川不赞同王小帅的观点,反应比较激烈,称王小帅的电影票房不佳。宁浩说,他时刻感到危机,面对市场和票房他压力很大。昨天,博纳国际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称,“昨天王小帅发言,我很赞同他,我也很钦佩,还有这样的导演坚持自己的创作、艺术的方向”。他还说,他给王小帅规划了一个远景,10年后如果他还像现在这么拍,票房也可以过亿元,因为中国电影工业有了极大发展,“随便一个电影都可以过亿了”。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