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主演《白银帝国》受追捧 获评表演艺术家

2009年06月16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前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参赛片《白银帝国》举行亚洲首映。作为金爵奖热门,该片首场放映座无虚席,郭富城的古装造型受到好评。昨天,该片主创在上海影城与媒体见面。郭富城被上影集团副总裁称为表演艺术家,他欣然接受。

  由姚树华导演,郭富城(图左)、张铁林和郝蕾(图右)联合主演的《白银帝国》,由于此前的神秘姿态而备受关注,前晚举行的首映座无虚席,能容纳近500人的放映厅连过道上都坐满了人。对于这部华语商战大片,现场观众表现出极大兴趣,气氛十分活跃,对于3位主演的表演观众普遍给予认可。

  昨天,姚树华在媒体见面会上宣布,《白银帝国》将于7月30日公映。姚树华说:“我希望大家不仅把它当作一部历史题材的影片看待,更能注意它所表现的儒家传统价值观,因其传达了对今日商业社会的观照。”

  当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作为主持人介绍郭富城先生为“表演艺术家”时,立刻引起台下一阵笑声。而后,有记者问郭富城对此有何感想,郭富城笑着说:“我的确是一个艺术家。”有记者问他心目中艺术家的标准是什么?郭富城不假思索:“首先要热爱表演工作,热爱演艺事业,尊重演艺事业,才能变成表演艺术家。我觉得我对我的工作很热爱,很有热情。当然,也需要有天分。”有传闻说郭富城已经是本届电影节内定影帝,郭富城继续笑说:“我拍电影不是为了得奖。”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