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又陷“车祸门” 音乐人小柯开车撞伤老人

2009年06月16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赵卓
伤者还需进一步治疗
伤者还需进一步治疗

  音乐人小柯上月驾车意外碰伤一名老人,导致老人左颧骨骨折,他将伤者安排就医并垫付了上万的医疗费。但在近日,家属又因赔偿数额问题与小柯亲属发生争执,一度引来民警调解。小柯的代理律师昨日回应说,小柯从未逃避任何相应责任。

  昨天下午,记者在北大医院第二住院部看到81岁的李玉石老人。老人已能走动,但还时常头晕,左脸骨折未愈,仍有瘀青。病历上写着,老人颅内还有疑似出血情况。老人女儿称,休养一段时间后,看情况需要还会进行手术,但现在肇事者小柯已经终止支付医疗费。

  5月10日,家住昌平区北七家王府公寓的李玉石买完菜后,开着电动三轮车回家,由东向西走到七北路一小区门口时,恰好一辆轿车驶出小区向东转弯,老人躲闪不及被车碰倒,左侧身体摔在地上。

  轿车司机正是小柯,事发后他主动报了警,通知老人家里,并把老人送到就近医院。经检查,老人左颧骨骨折,身上多处擦伤,最终被转院到北大医院治疗,小柯垫付了1.5万元医药费。6月3日,交管部门公布处理结果,认定小柯对事故负全责。

  老人家属也承认,开始一周,小柯几乎天天来看望老人,态度也很好,但5月下旬,小柯就再不接电话,只由姐姐出面料理事情。老人家属提出赔偿6万元的请求,但被小柯姐姐拒绝。上周末,老人家属和小柯姐姐在病房内就纠纷事宜争执起来,引来派出所调解。

  昨天,小柯电话始终处于留言状态。小柯的姐夫称,小柯最近很忙,但赔偿的事他们始终没有回避,只是希望走正规的程序。“老人家属要求住高级病房等等,我们都同意了,只是希望按程序确定好赔偿数额,避免以后家属提出其他要求,再引起争议。”小柯的代理律师史成续也表示,该承担的赔偿责任小柯不会逃避,他们也提出赔偿方案与家属商议,希望把医疗、护理等补偿数额确定清楚以方便赔偿,“如果协商不成,只好走法律途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