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于1949》赶拍 刘立淇向耿乐学演中老年(图)

2009年06月16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刘立淇与耿乐
刘立淇与耿乐

  本报讯 由耿乐、刘立淇主演的电视剧《生于1949》,昨天在美术馆旁的民宅赶拍全家包饺子议事的一场戏。刘立淇说,由于戏中年龄跨度大,自己没这方面的经验,因此没少向耿乐取经。

  该剧是第一部以共和国同龄人为表现对象,从而展现国家60年巨变的平民史诗电视剧。对于耿乐、刘立淇等青年演员,扮演活力无限的年轻人不是难事,然而饰演中老年角色确实是巨大的挑战。耿乐饰演的刘建国经历了多种身份,草原知青、清洁工人、服装倒爷、成功企业家,快到耄耋之年,又变得一无所有。巨大的年龄跨度,巨大的身份转变,耿乐却得心应手。

  刘立淇在剧中从活泼可爱的少女变身为生活在矛盾中的家庭妇女,就不太容易。为此她在片场不断向耿乐取经,琢磨语气、动作的“衰老化”。该剧将于月底关机,国庆期间在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