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影节明星宣传剑走偏锋 以“批评”为主

2009年06月16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阎云飞
明星在上海电影节上
明星在上海电影节上“自我批评”

  《追影》、《成都我爱你》等片昨日悉数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不过,宣传归宣传,导演和演员们没有忘记批评别人和自我批评——批评别人是为抬高自己,自我批评则是为转移话题。

  吴镇宇甩“神经刀”:“我这么帅怎么做冯小刚”

  昨日上午,由麦子善、吴镇宇联手打造的武侠喜剧电影《追影》在上海举行官网开通仪式,导演吴镇宇携演员吴佩慈、谢娜、房祖名等人出席了当日的活动。在谈到以拍摄喜剧见长的冯小刚时,吴镇宇表示自己最不想成为的就是冯小刚那样的人。“我想娱乐的是观众,不是媒体。《追影》与冯小刚的电影不同,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喜剧电影。”记者追问:“不做冯小刚,哪来好票房呢?”吴宇森假装愠怒:“我这么帅怎么做冯小刚,你这不是诅咒我么?我的意思是我不想长成他那样的人,但是我希望能达到他的票房高度。”

  高圆圆检讨英语水平:“英语不流利,NG了10次”

  《成都我爱你》由三个爱情故事组成,分别发生在过去、现在和未来。高圆圆参演的“现在”由韩国导演许秦豪执导,与韩国演员郑宇盛演对手戏。高圆圆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是位海归,在杜甫草堂做导游,所以台词绝大多数是英文。高圆圆检讨说,“我的英文实在是水平一般,大学的时候还曾补考过。之前在拍摄《南京!南京!》的时候,有过少量英语对白,我为此突击了一个月,但是听起来还是有很重口音,我现在的水平仅限于能跟外国人简单交流。在这部戏中,剧组在现场为我安排了三个英语老师纠正我的发音,所以我觉得这次观众不会听出我有口音了。”此外,高圆圆还告诉在座记者,因为自己的英语不流利,她最多一次NG了10次。见她一门心思谈英语这么严肃的话题,记者们想追问她跟于小伟恋情的最新进展也插不上嘴。

  婚变影响郝蕾:“去年心思都没放在工作上”

  因为与李光洁的婚变,郝蕾成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关注的明星之一。昨日她在《白银帝国》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用“上天给我什么,我就勇敢地接受”来形容自己目前的心态。郝蕾表示,自己从来不是热衷拿私生活炒作的人,更不喜欢别人太多关注自己的生活,婚变受到的关注令她很无奈。她强调自己不想再谈及感情的事,去年把心思全放在生活上,而忽略了工作,现在几乎24小时都在工作。她透露今后将逐步减少表演的工作量,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室上,希望日后能筹拍自己的电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