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巴伐利亚国家芭蕾舞团本月登陆国家大剧院

2009年06月16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6月24日到27日在国家大剧院,巴伐利亚国家芭蕾舞团将给北京观众带来经典的《雷蒙达》和当代芭蕾精品荟萃《梦幻变奏》,向北京观众展示芭蕾舞的百年沿革。

  据了解,巴伐利亚国家芭蕾舞团即将来北京演出的《雷蒙达》可谓“镇团之宝”,整部作品忠实于古典芭蕾的风格与传统,在每一个动作的细节上都追求极尽完美,具有德国式的精益求精。

此次访华演出中,将由在舞团担任首席舞者近十年的重量级明星莉莎-玛丽·克鲁姆饰演这一角色。在现代芭蕾《梦幻变奏》的演出中,该团将带来由荷兰舞蹈剧院创建者之一汉斯·范·曼恩及编舞大师威廉·福赛斯创作的四个精彩作品。为观众展示德国舞蹈冷峻、神秘而酷劲十足的独特风格。应该说,这古典和现代的展现就像一把“双刃剑”,将巴伐利亚国家芭蕾舞团的实力全面地展现给北京观众。

  创建于1818年的巴伐利亚国家歌剧院是世界著名的歌剧院之一,有着191年的历史,是德国歌剧文化的重镇。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