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静月底回《防务新观察》 阿忆删“间谍”博文

2009年06月16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阿忆
阿忆

方静
方静

  方静“间谍门”事件,以前日22时15分方静在央视《世界周刊》出镜主持暂告一个段落。阿忆昨日在博客中表示“方静赢了”,还送上祝福,并删除了之前说方静是“间谍”的那篇博文。记者昨日从央视《防务新观察》栏目组得知,方静月底将回该栏目继续担任主持人。

  阿忆删“间谍”博文

  因为“间谍门”事件,方静前晚的现身受到极大关注,网友在论坛里热烈讨论方静的表现,就连方静在节目中手抖这样细微的动作,也被网友分析出“紧张”、“习惯性动作”等不同版本。

  节目刚刚播出,22时31分,阿忆更新博客,称方静赢了,“这两天,媒介友人打不通电话,便纷纷来短信,劝俺说说话吧,否则方静就赢了,俺均无回答,在这里俺说一句,方静赢了有什么不好呢?6月14日22点15分,她已重返央视荧屏,担当新闻频道《世界周刊》主播,请看朝鲜核试验这个片段。方静赢了,祝一路平安,祈福,特此。”而那篇透露“方静被调查”的博文已经被删除。

  22时41分,方静也通过博客宣布自己的回归,“今晚通过《世界周刊》又和大家见面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

  记者昨日致电《防务新观察》栏目组,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方静月底应该就会重返《防务新观察》,“方静本来就是新闻中心评论部而不是军事部的,主持《防务新观察》就是客串,她肯定要先把中心的栏目《世界周刊》工作完成,等她把那边的工作处理完,我们会继续和她商量新节目的合作。应该月底或者再晚一些就会回来”。

  业内人士认为是炒作

  “间谍门”事件进展到现在,当事双方都出来发表了意见,央视也通过让方静重回主持台表明了态度。但“门”外人依然看得一头雾水。

  娱乐圈资深人士谭飞在博客里分析此事为“炒作”,“截至昨天深夜为止,已经炒红了女一号方静,炒糊了男一号阿忆,炒熟了一个叫《防务新观察》的栏目,现在又炒出了一个叫《世界周刊》的栏目,真是皆大欢喜。”谭飞还分析事件的时间点把握非常完美,“从‘间谍门’发生到方静上新栏目,刚好横跨周末,从传播的特点讲,这个时期刚好是较平淡期,适合安全爆料,平稳收场。因为行政部门不上班,操弄者比较好控制,不易擦枪走火。如果我们设想:智商极高、承受能力极强的阿副教授考虑到好友方静要上新节目,就以自我牺牲的方式炒方静一把,同时,一次性灭掉网上已经开始传播的谣言,这似乎也是可以讲得通的事情。”

  记者昨日试图通过方静的朋友联系方静本人,但对方以“方静已经澄清过”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