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故事平淡台词更荒诞 《白银帝国》让观众失望

2009年06月16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张铁林剧照
张铁林剧照

  昨日,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爵奖”的入围影片《白银帝国》进行了首场上映。大部分观众对影片感到失望,觉得“故事过于平淡”。影评人对该片的评价更低,认为“这部电影就是晋商的宣传片”。

  《白银帝国》讲述了清代“金融大鳄”山西票号“天成元”的故事,完全是一部正剧,甚至略有悲剧色彩,但片中的人物在深情对白时,却将观众逗得哄堂大笑——张铁林扮演的康老爷说不与儿子争女人的时候,观众笑了;郭富城扮演的康三爷与郝蕾扮演的继母诀别时,观众笑了。

  由于观众认为张铁林饰演的康老爷的台词很可笑,在该片的媒体见面会上,张铁林成为焦点人物。张铁林对此很疑惑,特别是他扮演的角色在70多岁还生了孩子引发了笑场。张铁林认真地回应道:“我发现场下的记者都是80后,你们不要笑,那个年代70岁的人生孩子是很正常的!”话音刚落,又惹得全场一阵笑声。对于观众说他演康老爷时还有演皇帝的痕迹,张铁林表示自己并没有固定的表演模式。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