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贡米退赛惹争议 老师朱永龙:我早就建议她退赛

2009年06月16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朱永龙
朱永龙

与张国荣热舞
与张国荣热舞

与张柏芝合影
与张柏芝合影

  与朱永龙是老朋友了,对他,记者一直心存敬重。不仅仅因为他在当年张国荣的演唱会上抱着哥哥跳了一段令人惊艳的贴面舞;作为职业经纪人,他捧红了张柏芝和眼下的贡米;作为编舞大师,他能让歌神张学友甚至有了“舞神”的称谓;几年前在深圳面对3名劫匪,朱永龙奋力抵抗,在死亡边缘走了一个来回……在“小张柏芝”贡米退出“快女”比赛后,记者相约朱永龙,从围绕着贡米的热点说开去……

  关于印象:她像我的梦中情人

  朱永龙称,他第一次看到张柏芝时,就觉得很像自己的梦中情人林青霞。

但对于贡米,却是在第二次见面时才有这种感觉。“认识贡米有近一年的时间了。我们是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认识的,第一次对她的印象不是很深,可能是因为主办方的问题,那天的穿衣和化妆都不很适合她。第二次是她的朋友带她过来,那次她没化妆,感觉完全不一样。我见到她的时候有点喜悦,觉得她像林青霞。在我的印象中,美女就是这个样子。”

  朱永龙觉得贡米很有灵气,又很聪明,所以决定加以培养。因为她要上学,所以就在课余的时候对她做一些培训,至今有大半年的时间了,并不是为了准备“快女”的比赛。“我在‘快女’郑州赛区做评委也是有争议的。我在这个行业干了很多年,现在骂我、骂贡米的那些小孩子可能不了解我这个人。对于贡米来说,她只是很想表达给我看,她受了这么多训练之后站在舞台上的样子;对于我来说,我之前真的不知道她来参赛,我教过太多学生了,她只是其中之一。我也想看看她究竟表现得怎样,我们一路都是问心无愧的。”

  作为郑州唱区的评委,朱永龙对于贡米的直接晋级到底有没有影响呢?“我就想避嫌,所以没有讲话,不给她评语,都是另外两位评委老师在讲话。”

  关于回归:除非等明年

  说起贡米退赛风波,朱永龙表示:“8日下午开始,贡米感觉肚子就不舒服,后来我们把她送到医院,抽血之后,她整个人都是晕的,脸色和嘴唇发白,看起来非常吓人。她本来就有贫血,我当时还怀疑她是胃炎。”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说贡米的血糖和血压都过低,建议她这几天不要活动,“凭我在这个圈子里多年的经验,我断定她在那种状态下还勉强上台的话,一定会晕倒。”朱永龙打电话给贡米的妈妈,经过一番商量,最后做出了让她退赛的决定。“贡米本来就不舒服,听了这个决定后整个人都没有表情了,很不开心。这对她来说是一个挺大的打击,她不想放弃,我们也一直在开导她。”

  面对炒作的质疑,朱永龙说:“看了媒体对她的评论,我能感到她很难受,我自己也很难受。其实整容那些传闻倒没什么,但是后来她身体那么不舒服,又被冤枉成炒作,当然很不开心。贡米是一个单纯的孩子,她只想简单快乐地唱歌。”

  有人称贡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复活”,朱永龙表示:“我们在决定退出的时候就跟湖南卫视达成了一致,一旦退出就没有再回来的资格,今年不会参加了,除非等明年。”

  关于未来:贡米不是花瓶

  眼下,朱永龙确实不想让贡米就这样出现在公众面前。“其实去湖南之前我还建议她退赛,因为我觉得她还不够完美,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我有很多年打造艺人的经验,希望一个艺人是全方位包装好、训练好的。但是现在事情发生了,我们只能一切随缘。”

  在朱永龙眼中,贡米是个可造之才。“不是因为她很漂亮,她演戏可以令观众有共鸣,我也喜欢她的声线,很特别,虽然现在还没掌握什么技巧,但是她很有潜力,流行歌曲能唱,美声、音乐剧也能唱。她很努力,给她的功课她都做得很好,就连武术都学得很好。我曾经以为她在读书方面肯定是‘白痴’了,但认识她没多久,她写了一篇文章给我——《认识“比熊爸爸”之后的感想》,读了之后我觉得这个小朋友有一定的思想和文学修养,所以很特别,身边很多认识她的人都觉得她很可爱。”

  谈到“比熊爸爸”这个称呼,朱永龙说:“这是贡米帮我起的,她从小就在单亲家庭里成长,缺少父爱,可能我给了她父爱的感觉。我之前的头发有点卷,她说我很像比熊。小孩子喜欢乱叫,我也无所谓。”

  朱永龙告诉记者:“我想告诉大家,贡米真的很想回答你们每个人的问题,她把很多人的网名都抄下来了,还作了备注,你们对她的支持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