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祖名难忘与薛凯琪床上亲热 回应成龙“死讯”

2009年06月16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祖名与谢娜合照时表现亲密,未知绯闻女友薛凯琪会否吃醋?
祖名与谢娜合照时表现亲密,未知绯闻女友薛凯琪会否吃醋?

  身在上海的房祖名,对于父亲近日被屡传死讯,昨晚(6月15日)他笑指父亲的生命线很长,又自曝近日与绯闻女友薛凯琪(Fiona)“奉旨”上床且展开火辣热吻。

  祖名连走两场为新片造势,前晚出席“花木兰之夜”后,昨天又亮相《追影》记者会,由于《追影》的导演吴镇宇为加插爆笑场面,找来“A货成龙”、“A货周杰伦”及“A货李连杰”等客串,更有场集齐全部“老翻”在场的戏掀起电影高潮。祖名昨日谈起有幸与“老爸”同场时不禁笑谓:“我没什么感觉,因为知道真正的成龙是怎样的,反而觉得扮李连杰那个最似,我还以为李连杰真是来了探班。”近日成龙被屡传死讯,祖名不怒反笑谓:“我看过他的生命线,不知有多长呀,我只是信家里相士讲的话。”

  对于两场活动全程被吴佩慈、赵薇及谢娜等靓女拍档包围,祖名却“心系”身在香港的Fiona,更自曝近日与对方合作拍新戏时,有机会一亲香泽:“当晚在床上吻得很热,因为拍戏现场不可以开冷气,打灯又打得很热,我也是临急临忙吃口香糖做准备的,还NG了几次。”特意NG的?“是Fiona讲对白结巴了。”要求导演加戏?“我叫导演cut,但他说有加没减。”有没穿衣服?“有,我们没打算走李安路线嘛。”令全场爆笑。

  祖名又坦言早前返内地拍《花木兰》最感辛苦,《花》片女主角赵薇对此相当认同,前晚她更再次向记者诉苦称每天拍戏不是打仗便是骑马,不过她说:“老板已有开拍第二集的打算,我觉得自己的心理质素应可应付得来吧。”而《花》片男主角陈坤因工作未能参与盛会,赵薇不怕绯闻炒作,公开代对方向各方致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