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银帝国》成最热门参赛片 郭富城被誉艺术家

2009年06月16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白银帝国》三大主演
《白银帝国》三大主演

郭富城为自己“正名”
郭富城为自己“正名”

郝蕾心情不错
郝蕾心情不错

  搜狐娱乐讯 相比金爵奖其他参赛片的“文艺路线”,《白银帝国》凭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本土特色外加郭富城、郝蕾等影星的加盟,无疑成为了金爵奖的最有力竞争者。昨天(6月15日)电影《白银帝国》在上海影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吸引到了100多名记者前来采访。

  郭富城:我的确是表演艺术家

  一直以来港台演员都被挂以“偶像派”的“骂名”。不过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郭富城终于为自己“正名”了。当被记者问及是否配得上表演艺术家这个称号时,郭富城丝毫不谦虚地直言:“我的确是艺术家!”他表示只要热爱工作,对电影真心投入,就可以称得上是一个艺术家。“我对工作充满热情,再加上一些天赋,当然是艺术家啊。”听到这席话,一旁的导演姚树华也“帮腔”说:“郭富城在这部戏里的努力超过所有人。在戏里面,他完全说普通话,基本都是一个字一个字说话。有说不好的地方,他都会虚心请教。”

  郝蕾:我心情很好

  相比郭富城的志得意满,最近被困“婚变”的郝蕾则有些“背”。当有记者问及其最近的心情时,郝蕾不禁警觉起来,她说:“我对片子很有信心,看了很感动,所以心情很好。”这样的回答显得不能让台下满意,郝蕾只得颇有深意地说:“工作归工作,生活归生活,不能混为一谈。”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