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亮相谈婚变 “上天给什么我就勇敢接受”

2009年06月16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报业网 作者:方夷敏
郝蕾不愿意多谈感情。本报记者 马强 摄
郝蕾不愿意多谈感情。本报记者 马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因为婚变传闻,郝蕾成为了本次电影节最受关注的明星之一。昨日,她在接受南方都市报记者采访时用“上天给我什么我就勇敢地接受”来形容自己目前的心态。她屡次强调自己不想再谈及感情的事,并称自己现阶段最重要的是工作,而不是感情。

  在昨日《白银帝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问她婚变的事。郝蕾只以一句“工作就是工作,生活是生活。我能来这里宣传,心情很好。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就回应了这件事。

  谈婚变 我不是“掌控型”

  出现在上海电影节上的郝蕾虽然清瘦了一点,但看起来神采奕奕,心情不错,和前阵子的憔悴忧伤大不同。她说昨晚看完《白银帝国》以后心情特别好,因为“电影很好,很让我感动。”

  郝蕾与邓超的恋情曾经轰轰烈烈,之后郝蕾曾抑郁很久,如今又遭婚变。在采访时,郝蕾屡次强调不想再去想过去发生的事情,问她还相信爱情么?她犹豫了一下,没有正面回答,“我不想去期待以后的事了。”还用了一句“上天给我什么我就勇敢地接受”来形容自己目前的心态。

  对于她和李光洁的婚变,有一种说法是因为郝蕾的控制欲太强导致两人感情破裂。在谈及自己是“掌控型”还是“依赖型”时,郝蕾有点敏感地说:“有“掌控型”的人吗?我不认为人真的可以掌控什么……”一向以敢爱敢恨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郝蕾自己却不喜欢这种形容,她说自己是个性格复杂的人,因为天蝎座和A B血型,有很多极端的个性融合在一起。“敢爱敢恨只是观众通过我的角色对我的了解,其实我也可以演一些温柔的角色,但我不想刻意去改变自己的形象”,当我解释,敢爱敢恨并不代表不温柔只是代表对感情投入时,她笑了笑,说:“如果我对生活都不投入的话,就不知道还有什么值得投入的了。”

  谈炒作 应该是巧合

  日前郝蕾和于小伟主演的改编自韩国同名电视剧的《人鱼小姐》在北京开机,而该剧男女一号一个因为婚变、一个因为恋情分别成为近期新闻热点人物,有网友质疑这是剧组安排的炒作。对此,郝蕾的回应是:“是不是炒作那得问片方,但我觉得不是,应该是巧合吧。”

  郝蕾说自己从来不热衷拿自己私生活炒作,更不喜欢别人太多关注自己的生活。平时也不喜欢逛街,所以最近因为婚变传闻受到的关注也令她感觉很无奈。她希望观众能更多地看到自己的表演,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出现在表演教科书上。她还称赞自己的搭档郭富城是“四大天王”中最会演戏的人,自己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谈工作 一天24小时都在工作

  说到刚刚过去的一年很少接戏,她叹口气说这一年心思都没放在工作上。但她又强调,自己目前的工作重心不是感情,而是工作,最近重要的是把接下来的工作做完,“我几乎一天24小时都在工作。”但接下来将逐步减少表演的工作量,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室上,希望能筹拍自己的电影。

  《白银帝国》看片会:观众笑场不断

  本报讯 (记者 张麟 虞晓毅)上周日晚,《白银帝国》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大规模的试片。该片是本次电影节上角逐最高奖“金爵奖”的两部华语片之一,也是上海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参评片之一。

  也许是期望过高的原因,《白银帝国》在播放时并没达到预先轰动的效果,而且在整个的观影过程中,作为一部晋商文化题材的历史电影,竟在现场出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笑声。特别是在唐老爷年迈生子的桥段,一句“我现在也只能做这些了”更是全场爆笑。记者随机采访了发笑的观众,他们表示只是觉得表演和说词特别好玩。之后,张铁林开玩笑道,“我怎么感觉是一堆80后的在看电影。”

  火线快评

  对《白银帝国》的第一印象是画面色彩漂亮,明显调过的泛黄色调,配合着大气的摄影和场景,颇有些历史感。之后许多道具和美工上的细节(比如片中的众多帽佩)都显得精致而有质感,整部电影的旁白和演员台词的腔调、用语也不显得做作(除了郝蕾向郭富城告别那段的诉衷情)。可以说,影片给人的视听感受,在华语电影中算是典雅愉悦的。然而,这也是这部电影的唯一优点。《白银帝国》看完不会有故事十分抓人之感,当然这可能也不是导演想追求的。而它的历史风情能吸引多少内地观众入场,就要等公映之时才知道了。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