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尹子维不觉何超仪是悍妇 愿收留陈子聪(图)

2009年06月16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许久未亮相的尹子维前晚在兰桂坊大厦出席网站活动
许久未亮相的尹子维前晚在兰桂坊大厦出席网站活动

  尹子维前晚在兰桂坊大厦出席网站活动,他表示由于Alive乐队一直和该网站合作,所以特意来支持一周年活动。对于好友陈子聪近期被赶出家门的传言,尹子维笑称做为好友会收留他,并且不认为何超仪是严妻。

  早前有杂志暗指陈子聪背妻追求年青女模特儿,因而被何超仪赶出家门,尹子维身为好友,早前致电给陈子聪,可惜对方没有电话,暂时没联络到他。谈到假如陈子聪真的被赶出家门,尹子维表示二人是好朋友,自己也不介意借地方给他暂住。

  尹子维表示没有详细看过杂志内容,当他见到封面时,讲述陈子聪拿着行李走,写得那么严重,自己也有一点担心。至于他俩夫妻感情,尹子维坦言很好,虽然几年前见过他们吵嘴,不过近年已不见了。至于何超仪是否管老公管得很严?尹子维表示做朋友就不觉得何超仪是严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