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楚红复出秘密拍广告 小露香肩魅力不减(图)

2009年06月16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设计对白:我和林青霞还有王菲会组成一个组合重新复出!
设计对白:我和林青霞还有王菲会组成一个组合重新复出!

  淡出娱乐圈18年的钟楚红(红姑)一直盛传会复出,都被一一否认。甚至早前传闻徐克力邀红姑与林青霞演出新片,她也澄清否认。然而,最近收到绝密消息,红姑已复出为某护肤品牌担任代言人,并接拍广告。

  钟楚红在下嫁广告界奇才朱家鼎后,十八年来一直没有参与娱乐圈的活动,但外界一直关心红姑的动向。感情方面,自2007年年丈夫去世后,上个月,传媒拍到红姑与男子用餐,新恋情曝光之余,事业又有新发展。

  据知情人士透露,红姑成为某护肤品牌2009年全新代言人,并在早前拍摄宣传广告。钟楚红虽然年届49,但魅力不减当年,更散发出成熟韵味。拍摄当天她穿上露肩装躺在沙发上,状态大勇。并且钟楚红将在本月25日出席代言人活动,令人拭目以待。


bsp;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