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佩慈男友身家逾亿 房祖名曾是“第三者”

2009年06月16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慈与男友Peter近日在上海高调亮相
吴佩慈与男友Peter近日在上海高调亮相

  “第12届上海电影节”论瞩目程度定非吴佩慈(Pace)莫属,她去年与马来西亚籍亿万富商Peter Chen卷入三角恋疑云,日前他俩却高调地以情侣姿态出席电影节的连串活动,吴佩慈还主动曝出男友搭上“第三者”。

  吴佩慈去年与马来西亚籍富商Peter Chen传绯闻闹至满城风雨,原因是自Pace被指与Peter蜜运后,即有人爆料指Peter“劈腿”,更指其女友是RoadShow主持人Viann梁慧恩(前名梁慧嘉)。事件扰攘近1个月始平息,不过随着前日(6月14日)Pace高调地与Peter以情侣姿态出席“上海电影节”连串活动后,他俩的情侣关系终告“水落石出”。

  连日来像花蝴蝶般穿梭于男友公司保利博纳的酒会、自己公司华谊兄弟的派对及《花木兰》记者会的Pace,经常忍不住风骚甜笑,心情超好。前日举行的保利博纳酒会,身穿华伦天奴晚装、佩戴Tesiro饰物的Pace,破天荒地大方挽着男友Peter Chen出席活动,并以情侣姿态穿梭友侪间接受祝福,再加上不时甜蜜对望,恩爱之情不言而喻。

  Pace事后直认是以家人身份出席男友公司酒会,皆因自觉长期将恋情偷偷摸摸实在愧对男友,加上早前他俩被拍得一起后,男友也觉得这样隐瞒下去很辛苦,所以她才决定公开恋情。Pace以女主人家身份出席男友公司的酒会后,又带男友出席华谊兄弟的派对,并介绍男友给人认识,十分高调。

  Pace事后接受访问时大方表示已见过双方家长,可见感情十分稳定,不过她却娇嗔地澄清没与男友同住一间酒店房:“他是有陪我出席活动,但他每晚都会返回自己在上海的家睡,所以我们没同住一间酒店房。”

  扬言暂未有结婚打算的Pace投诉男友搭上“第三者”,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第三者”竟是房祖名,她开玩笑说:“房祖名同我争男友呀!他成天霸着我男友!如果我同我男友有第三者,那个一定是房祖名!”虽然对祖名的“横刀夺爱”大表不满,不过她却大赞对方是乖孩子一名:“他好可爱,将女拍档照顾得很好。”

  而与Pace忆起出席《花木兰》记者会的祖名也坦言与Pace的男友十分投契,更大爆Peter经常探班:“她男友有来探我们班,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成天聊打游戏机和相机的事!现在拍完戏,他男友都有打电话来跟我聊天。”另外,记者曾致电梁慧恩,她接了电话后即转移到留言信箱,而记者留言给她,截稿时仍未回复。

  吴佩慈男友身份揭秘 投资电影身家逾亿

  马来西亚籍富商Peter Chen虽然身份神秘,但估计身家至少逾亿元人民币,更是内地两大公司保利博纳及海蝶唱片公司的投资者。其中保利博纳公司,是拥有强大资本背景支持的博纳国际影业旗下的分公司,涉及范畴包括电影制作、发行、影院投资等,而保利博纳是内地目前最大规模以电影发行为核心竞争力的行业旗舰,单单2009年已预计负责16部电影及3部电视剧的制作及发行,《十月围城》便是其中一部,2009年的目标是8亿元人民币票房,合作的导演是享负盛名的徐克、陈可辛及贾樟柯等。至于海蝶唱片公司,则是横跨东南亚各地的大型唱片公司,合作艺人遍布两岸三地,包括李冰冰、张信哲及陶晶莹等。

  短讯玩踢爆

  去年10月26日,有人向各大传媒发出短讯,指吴佩慈的马来西亚籍富商男友Peter原本是与梁慧恩拍拖的,但期间Peter劈腿搭上吴佩慈,两人而分手,更指两人均有整容,而吴佩慈即时澄清男友没可能劈腿。翌日署名“路人甲”的爆料者向香港各大传媒发出短信,内容指于数月前曾见到“疑似整容巴士主持”与一名男子现身内地某医院,更指该主持人终日扮天真、扮弱者,似是暗指梁慧恩。10月28日,吴佩慈的经理人公司星城终发出严正声明,强调不容有人恶意破坏她的名声,并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