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 与章子怡经历相似交情不深

2009年06月16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章子怡、范冰冰二人的名字常常被共同提及,因配合共同主演的时尚喜剧《非常完美》在上海电影节期间的宣传活动,章子怡、范冰冰除共走上影节开幕式红毯外,还在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共同亮相。

  《非常完美》是章子怡首部担任制片人的电影,范冰冰加盟这场恋爱大对抗,并成为章子怡的攻击目标无疑成为这部片子中的最大卖点。

但范冰冰在发布会后并没有接受媒体访问,而是赶往了保利博纳09酒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章子怡是她非常欣赏的演员,曾看过章子怡所有的电影作品,她们有一些类似的成长经历,而且她们也都不只拘泥于做一个好的演员,而是积极的往影视幕后方向发展,虽然见面机会不多,但是聊天的过程都很愉快。

  在《非常完美》中,章子怡和范冰冰无论从戏路上还是造型上都有非常巨大的变化,为了使影片喜剧元素发挥到极致,她们二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尝试了新鲜的表演方式。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五分钟片花,已经让到场媒体感受到了她们在这部电影中的突破。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