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文蔚与内地男演员合作 明年初拍《东方神鹿》

2009年06月16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莫文蔚将挑战新角色
莫文蔚将挑战新角色

  虽然莫文蔚将作为制片人和主演参与影片《东方神鹿》拍摄的消息早已不胫而走,但对于影片的资金以及开拍时间,莫文蔚一直未予确定。前晚,莫文蔚在广州出席活动时表示,自己电影制片处女秀《东方神鹿》的资金问题已经基本解决,有望于明年初开拍。

  前晚,由《世界时装之苑-ELLE》主办的首届“2009中国风尚超模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莫文蔚、尚雯婕瞿颖、张梓琳、裴蓓、春晓、莫万丹等明星、名模出席了盛典。在典礼上, 6个大奖“风尚超模大奖”、“跨界超模大奖”、“风尚慈善超模大奖”、“潜力超模大奖”、“媒体青睐超模大奖”分别由裴蓓、刘雯、春晓、张梓琳、秦舒培和莫万丹所获得。除了获奖者,颁奖嘉宾莫文蔚是全场最受瞩目的。

  在采访中,莫文蔚透露说:“我爸爸年轻时是长跑运动员,可能是受他影响,我小时候就特别爱跑步。前两年因为看奥运的节目,王军霞的故事一下子就吸引了我,所以,特别想拍一个运动题材的电影。”为了完成自己的心愿,女主角已肯定会由莫文蔚自己担任。为此,她现在又开始重新锻炼跑步了。“虽然平时有做运动,但练跑步还是比较累的。”莫文蔚说,她已跟王军霞沟通过这个拍摄计划,还向她讨教了跑步时要注意的动作,正式开拍时,让王军霞来指导训练。

  至于此前有传金融危机让莫文蔚找不到足够资金支持,这次采访中莫文蔚则已经是信心满满:“经过这几个月的努力,资金问题已经基本解决,现在电影已经开始全方位的筹备。”谈到男主角的人选,莫文蔚表示可能与内地男演员合作,至于有记者推荐冯德伦,她则表示说:“这是一个发生在内地的故事,他们都是香港气质比较浓的电影人。”谈到何时会正式开拍,莫文蔚表示希望年底,最晚则是明年初。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